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幸福●美满


我幸福...全因有你在身边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让我相信....幸福就在不远处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幸福....就如此简单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管世界变得如何颠倒,何等空白....我依然会留在你身边直到永远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愿意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这个想不到><等主人来给好了.....@@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你...我坚信...我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未来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 条评论:

  1. 哇!!做得很美下噢!支持你... 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纯粹兴趣XD
    谢谢支持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搞到好像自己的結婚照這樣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这个光棍....哪有那么幸福啊....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真的是美的咯!我们都很喜欢噢!那些构图,还有那些颜色调出来的感觉,“掂”咯!记得吧Edit后的也Copy给我噢!(可以的话给我没签名的,因为我要做相册噢!^^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那你几时的空拿我的作品啊????

    回复删除